等穷奇的白医生

杂食主乙女向//LOF已退,后续将搬运至其他平台//爱发电:白家雪葬

我就抽个风

姑姑问我为什么不继续在超市干下去的时候我突然就烦了,没有回她话。

再后来她继续追问,我便说了我期盼已久的公司旗下杂志发布了约稿函,我打算去投稿。

然后她看着我告诉我:这不能成为你的理由。

后来我和她达成了协议:可以不去找事,但每个月要上交700作为生活费证明我能靠写作养活自己,反之则不再写作乖乖出去找工作。

说实话,一个月前我妈要我去我真的是很烦了才答应的,毕竟我还没成年,只能做做临时工,到时候检查还得被扫下来。

而且我也不想一辈子呆在超市有人的时候和隔壁阿姨抢生意没人的时候一遍又一遍的摆好柜台上的洗发水。

我有个九江的兄弟知道我去超市卖洗发水的时候发了个省略号,然后跟我说:

作家去卖洗发水?!你一定在逗我。

我回复他:

我只是个同人写手,算不上作家。

在各个小说网站转辗,最后在最合心意晋江定了下来,努力争取签约。

这是我一个月前的状态。

而这个月我弄错了一次团购单,月底我病了,感冒,鼻涕不止,光纸巾就用了三包260抽的,手帕纸也用了两条,现在已升级为发低烧,还得争取时间写我能拿的出手的稿子给编辑,真是糟糕透顶的一个月。

但是这次的赌注太大,我输不起,所以我绝对不会输。
 晚安。

评论
热度 ( 6 )

© 等穷奇的白医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