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穷奇的白医生

杂食主乙女向//LOF已退,后续将搬运至其他平台//爱发电:白家雪葬

又加了一天班,头晕得厉害,反复几次量体温不但没达到健康温度还低了不少,打开文档试着写点什么,但是根本没有半点灵感。

我想我现在心脏里住着的那两个人大概在笑我吧,我对他们的迷恋已经达到原创文男主换个名字就是同人文的地步,也是够了。

最近玩了个游戏叫做生化公司,总之就是利用各种病症摧毁目标人物的身体机能,把里面的目标人物弄死,我想我的身体也差不多是这个样子,在被我一步步的搞垮。

也不是不想好好保重,只是在这个地方总是浑身不自在,不规律的上班时间,到处散发的香到让人作呕的洗发水味道,没有顾客也要找事做,真的是太让我反感了。

其实有时候会想就这么死掉也不错,但是看到文档里十多个坑我就开始纠结到底死不死了,毕竟我唯一希望得到的认可在读者们的身上找到了,自己又是个懒惰却不喜欢让人失望的纠结体,用我爸的话来说就是自己找罪受。

真是很想做回玛丽苏,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所有,可以守护自己想守护的所有。

晚安。

 

评论
热度 ( 3 )

© 等穷奇的白医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