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穷奇的白医生

杂食主乙女向//LOF已退,后续将搬运至其他平台//爱发电:白家雪葬

自己每个贴吧原创尾巴的由来【持续更新】

对我来说,每一条尾巴都是一个故事的缩影,悲伤也好快乐也好,都是我爱你的心情。

 
 

———————♠

我的太阳我的光,

我的信仰我的王,

此刻我匍匐在您脚下,

只愿能为您保驾护航。

——by 黑桃骑士 白♠

=======================

他是我的太阳,我的光,我追随他每一个脚印,陪伴他每一次战斗;

他是我的信仰,我的王,我爱他每一个笑容,心疼他每一个伤口;

我想守护他隐藏在微笑下脆弱的骄傲,我想温暖他一直戒备森严的心,我想治疗他每次战斗留下的伤痕,我想让那笑容永远绽放。

我跪倒在他面前,亲吻他的鞋尖,我的剑刃永远为他挥舞,我的盾牌永远为他守护。

就算会堕入地狱也好永不超生也罢,只求我能传达到我的爱意,至死不渝。

 

————————————————————
梦里无数次替你挡下岩浆的拳
现实你依然长眠在亡灵的海

============================
2010年的2月11日,你带着微笑离我们而去,逝于岩浆之下,逝于爱你的人怀中,逝于千万人的泪水中,你的一生没有遗憾,你这一生是完整的。
但你才来到那片海上二十个年头,你才刚学会珍惜生命,你才接受那份父爱短短两年,你还没有看见你最想保护的弟弟成为王,你还有那么多没来得及享受的美好,你怎么能就这么离开?
一次又一次在你身后以我血肉为你筑起壁垒,任凭疼痛穿心鲜血淋漓,但睁开眼你依旧长眠在那片海的怀抱里,长眠在那个春暖花开的小小的岛屿。
薄薄的一片屏幕,隔开的却是无法逾越的天墜。

评论
热度 ( 7 )

© 等穷奇的白医生 | Powered by LOFTER